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下雨了!

今天终于下雨了!^^至少下的比之前来得久也来的多了点!哈哈,rainy night果然有效力哦!哈哈!!!可是。。。。。。停雨之后也是很热的咯!完全没变凉快一点!!!我的妈!!!不过有好的开始,之后也许会下的更多点了吧?!至少是比今天来的多点雨就够了!
今天跑去剪了头发的,因为读书时候头发一直阻碍着视线!忍不住就想给它消失!结果虽然没了阻碍,可是自己的样子出来却超像呆呱的,我的天啊,如果现在我说我后悔了可否能让我断了的头发回到我头上来啊?!不敢见人了啦!头发啊,拜托快快张出来吧!我需要你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5月1号劳动节!!!!!YEAH!!
朋友们劳动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