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feel so bad!!!crying...

东方神起,你们别再受伤了。。。。。
你们的好感情令我羡慕不已啊!

一个晚上!
就一个晚上而已!
隔天的情形完全变了!
变得我来不及吸收,来不及反应。。。。。
可是眼泪比我的脑更快有了反应
当自己在头晕的时候,本还在想说你们的live tour有没有成功的
那时的预感是不是一种前兆,还是巧合而已!
以为今天会看见的是说着昨晚的tour是多么成功,多么热闹的
结果真的就是以为而已!

金俊秀受伤了!!
严重到必须坐在轮椅上给歌迷演唱!!
这就是迎接我的文字!
为什么,为什么那么不小心又受伤了!
伤的怎样了,这些是我此刻最想知道的!
你们的行程已经那么重了,为何还要这样对待你们!

秀秀啊,快点好起来吧!
答应我,你们不要再受伤了!
看见你们受伤,我比自己生病时的痛来得重啊!

虽然说秀秀这次受伤了,可以好好的休息养伤,
可是熟悉你们的都知道你根本不会借此来休息的
你们永远把第一位都留给歌迷的!
所以这次的意外反而会让你觉得亏欠歌迷了,想要努力地去补偿他们了!
对吧,我说的没错吧,你们就是这样惹人心痛,心疼
完全都不把自己当成一回事!脚都伤到这样了,你们还...
大家说我疯了,因为我疯狂的喜欢着你们
即使听不明白你们说的东西,依然那么迷恋你们!
可是大家不知道东方神起,没有让我不喜欢的理由!
越对着你们,自己越沦陷
虽然每次看着的不是你们的真人,也还没机会见过你们
可是还是没有要放弃的想法!因为你们值得我这样等待!


最后一次
拜托,你们真的不要再发生任何不好的意外了,可以吗??
我的眼泪都因为你们而短缺了,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