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THE “SHIT” BUS~~U40

啊,今天真的衰的!!!每个拜一都是这样!
真的让人很black chek的咯!!
太阳今天很勤劳哦,7点半就出来工作了!!
害我从早就晒太阳晒到8点半,没中暑真的佩服我自己下!^^
晒太阳就算了,因为早上的太阳有vit嘛。。。哈哈
可是衰巴士竟然半个小时才死出来一辆,而且全部都是满的恐怖的情形。。
啊,shit!!shit!!shit!!
等到我杜烂不等回家了,结果stephy竟然call来说我一走3辆u40一起来!!
啊,妈的!存心跟我过不去的巴士!!
害我平白无故的缺席一堂课了。。。。。。
啊啊啊啊啊
shit,shit,sh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