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today ponteng class already!!!

这2天真的很讨厌下!心里的感觉很难受!
今天堂而皇之的ponteng class了!
考试日期将近的,我也不想ponteng
可是头从昨晚就晕倒早上的,真的很难受啊!
也许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热吧,而且有每天上学,放学又一直晒太阳的
结果最后竟然做着一半工,头就开始晕了!
那种晕不是平时自己贫血时的那种晕法!
是晕到自己看见什么都在360度的在转,就感觉连自己也在360度的在转了!
10个手指都在发抖了!
真的很恐怖啊!
很怕自己在下一秒就真的像做戏那样晕过去了!
虽然老板一直叫我回家
自己也真的很想回家了,可是不能
我不能那么那么没用的,一点小病就撑不下去了,这样的我根本不够资格去喜欢你们啊!
好在自己的脑里一直想着你们!

总算被我熬到放工时间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想说吃药就休息了,可是自己的胃完全空空的
就连那一点黄疸水都被我吐玩了,还是别虐待自己的胃,勉强吃了东西去休息了!
结果不躺还好,一躺下来,天花板又转了!
就连墙上的5只海报都对着我转。。。。。
早上以为自己可以了,没事了
结果一起身又再转了,啊,我的天
还是乖乖躺下来了,知道今天自己根本上不了课了
虽然想坚持,可是想到万一自己意志力顶不顺的时候
要回家就不那么容易了
罢了,罢了
不想给大家带来麻烦,还是逃课算了!
好在再睡醒的时候一直没事了,头只剩下少少晕而已!
朋友啊,最近天气真的很热啊
大家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
别跟我一样不照顾自己,弄到生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