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continue!!


continue我的生日篇!^^
虽然是过了2天才来写,可是这个礼物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很感动!!
所以就算过了,也想写出来的!
虽然对于外人来说,它可能是废纸一份!
可是对我来说它是一份有钱也买不到的礼物!
它就是我上面所post的那本册子!
里面都是慢慢地,我在网络上所认识的喜欢神起的朋友所给我的祝福!!
当然里面也抽插了很多神起帅帅的照片呢!!
很意义的一本册子!
里面很多朋友都是聊过天,但是很多都是完全没见过面的!
虽然是这样,可是她们全那么用心的记得了我的生日,还给我祝福了!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下!呵呵
比起那些认识我那么多年的朋友,他们更来的让我去感觉感动的!

共有14位onni n dongseng都给我祝福了!!
aegean,veron,88,ginny,大姐,april,dorothy,race,moon,yaya,yen,kinki,jessie n jessica!!
真的非常,非常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thank you,thank you nery much!!!muakssssssssss..
特别是jessica,谢谢你那么用心选了那么多漂亮+帅气的照片哦
还有那么用心设计到那么漂亮送我了哦!!
谢谢大家,谢谢神起的
因为你们让我认识到了一班那么好的朋友!
虽然没你们陪的也没有你们的祝福,可是有一班跟我一样那么守护着你们的朋友那么用心的给我祝福,我就感觉满足了!不想贪心得到太多了!免得失的还更多呢!!@~@
p:s~电话的mega不好,照片有点蒙!请见谅哦!!^^
啊,今天从早忙到晚上才回的累死了!!
5555.。肩膀好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