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Sorry!Mian!!!

啊,今晚真的要发疯了!!!
好像自己一头撞墙死了算了!!!
做么我会那么没责任心的啊!!
刚才去收拾明天聚会要拿给融融的东西!!结果突然发现,OMG我房间的窗口打开的
我的海报在窗口底下,下午还下大雨来!!!
shit,我的全部海报中招了!!湿完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妈的,到底是谁开了窗口不关回啊!!
没看见我的宝贝在那里吗???
自己的湿了就算了,最重要的是人家搭我拿着的海报也中招了!!
我死了算吧!!竟然没把人家的东西好好保管的,现在还把它弄湿去了!!!
湿了就算了,问题是它自己又干起来了,几份海报一起是卷在一起,湿的时候也是一起的!!
所以导致它们全部黏在一起难分难舍了!!
怎么办,怎么办啊??
全部黏在一起了,这样勉强把它们分开的话,肯定烂的,可是......
啊,没用的我!没责任的我!!
刚才虽然已经跟ginny解释过了原因,她也说没关系
可是自己反而对她们更内疚了!毕竟是我自己没好好照顾,才会造成这种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如果她生气的骂我下,或许我还好一点,可是她却什么都没说的,这让我不知所措了
现在说对不起或许已弥补不了什么了
可是我真的除了说对不起,我.....什么也做不了!!
我真的好差劲的说.....
怪不得身边都不怎么喜欢我的那样.......
融融,ginny
SORRY,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