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Surprise?!^^

今天放学回到家收到了一封信件!拆来看竟然是封迟来的生日卡片!!
呵呵,虽然迟了几天!!可是还是很高兴收到你的心意哦!!不过aegean你的surprise,真的有surprise到啦!!哈哈哈,因为我忘记你跟我说到有surprise给我,所以就有惊喜到了感觉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你啊!!kansahamida...
卡片很漂亮哦!!浩浩小小的,可爱到...^^


不过姐啊,我几时换名字了啊???

1 条评论:

  1. 啊!!!sorry,sorry!!!
    spell错了tim,blur掉了
    paiseh...
    其实我写完这张卡片小麦才PM我
    所以就变成给两次了
    内容可能差不多一样,希望你不要介意哈。
    不过还真的很迟下
    我5月2号寄,现在才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