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7th May,special DaY!!^^

今天是自己19岁的生日啊!不过再过半个小时生日就过了!@~@
舍不得下!
呵呵,很快下咯!18岁就这样离我而去了!
今年的生日过的虽然特别的快,可是却是我19年以来就特别+难忘的一个生日!
因为今年多了很多朋友祝福我的!真的很感谢他们的!
而且今年有3位好朋友陪着我一起迎接了19岁的生日,真的很特别下!!
呵呵,nicole,stephy n sharon,thank you very much!!


今年收到的礼物!!

自家姐姐送的!
my birthday card,from~double S n nicole give to me!!^^

white jecket!!sharon.nicole n stephy送给我的!!
很喜欢哦!谢谢!拜一穿给你们看!
另加神秘礼物一份!
里面的东西,shhhh......
secret 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ecket的样子!!
虽然今年的生日被整的很惨,可是
还是很谢谢你们精心策划的节目哦!
过了生日,考试的日子越来越靠近我们了!
朋友们,要勤劳咯!不能再玩玩的过日子了!
加油哦,一起克服LCCI EXTERNAL EXAM!!FIGHTING!!!!!
希望我身边全部认识的人都永远健康快乐的!
还有就是我老公们不要再受伤,意外了!快点来马来西亚哦!
金俊秀,快点好起来哦
p:s~喝茶照片还没到手,拿到之后再写吧!!呵呵^^希望到时不会吓到大家!今天要早点休息了!
这几天都很夜睡,顶不顺了!2morrow continue!^^good 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