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17th May,佳礼交心聚会!

今天约了一大班我在佳礼神起楼认识的一班朋友一起去ampang聚会+吃午餐!

今天约的时间是11点!没想到我10点半这样就到了!而且还凭我厉害的记忆找到聚集地点!
我今天是第一个到的人,去到静空空的,所以就跟yunny在附近走走的..
其间在一间店看见一个白衣女子坐在那里!心想不知道是不是来聚会的,可是她感觉没聚会的样子!所以我没理她就从她身边走过!
附近什么东西都没有,没什么好走的!就走回聚集地点等大家!
我第一个看到竟然是活泼的多多,矮矮的燕跟在多多身边很不起眼下!
以为她们会看见我,结果我被当成透明人了!然后我才知道原来我刚才看见的那个白衣女子是聚会的!!哈哈,好糗下!
我们竟然没自我介绍就这样聊起来!哈哈,我很热情下!

然后小妹,4月,88跟融融一班红衣党出现了!因为还有人没到齐,所以我们就一堆围在一起自我介绍跟等人到!之后大家慢慢来齐后,又在做一次自我介绍..今天是我做最多自我介绍的一天!
可是我没介绍几次,大家就好想知道我是谁了!我出名下!哈哈

之后我们一班就搭车去韩国村,车上,因为我跟yunny坐前面,只听到后面一直传来很多谈话声!可是想也知道大概是那几个好谈的人在联络感情了!


坐没多久就到韩国村了,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走在街上,由于是几乎红衣的
所以我们特别引人注目下!街上很多车子都放慢速度来看我们什么事情!!
因为时间还早,所以我们就去走超市,还买了很多口味的泡面!
而且好奇心的大家,也都各自在研究我们看不懂的泡菜字东西!!
走了3间店,大家开始热了,于是就去预定地点吃午餐了!


这个就是我们去的餐馆名字!员工跟老板都很亲切下!老板还一直热心要帮我们拍照!
好笑的!

我们点到一桌都是食物,然后全部解决到完了!!



餐厅的样子!很舒服下!!



这个是泡菜汤,全部只有这个最适合我了,因为它是最辣的,喝下去超爽的!




鸡肉汤

这个看起来红红感觉很辣,其实一点辣都没有!
不过也很香的!
之后吃饱了,我们就慢慢开始热闹聊天起来!
大家一面聊,小妹就一面拿她的宝贝给我们看!
也说了很多关于她去看演唱会的东西给我听!
我真的羡慕她的!拥有那么多神起的珍藏品!其间我家男人一直诱惑我,害我在大家面前小小失态
不停的大喊,乱叫!害很多人吓到下!

郑允浩,我的脸就因为你没有了!! 你没事那么帅做么啦?!

然后我很闷了,因为坐在角落没人发现我,所以就打电话给我们的孩子王~aegean了!
电话响很久没人接,我以为她不敢接了!
结果意外她接了!哈哈哈!一开始她完全没讲话,问她东西只是啊?没有就是笑笑笑而已!
我都不知道原来我那么好笑的咯!把电话pass给了小麦跟小妹,拿回来时候就只听到她说~啊,我没有脸上佳礼了啊!然后就一直你很坏的咯!再来就一直对我说~不要,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不知请的还以为我要对她干嘛!!谈了20分钟,开始有人注意我了,要我关手机了,所以匆匆结束对话!^^


跟大家再哈啦一下,我开始找人拍照留念了!

第一个跟我拍照的就是很少遇见的22了!
人很安静下,我不跟她说话,她就静静的了,好在有我陪她坐,她才没有很无聊!


这个是我在988认识的onni了!
自去年的聚会之后就没见过她了,想念她的!
不过她依然很热情下!完全怕生的情形!



这位是Eunice
很少出现在佳礼的,美人一个!!
她没有一开始就跟我们一起的
他是过后才从机场赶来meet我们的!所以没什么跟她交流到!
希望下次能好好跟她聊天!!


4月!
也是988那里就认识的朋友!
没什么跟她说过话!可是依然感觉很亲切下!
而且今天我们的感情也升温不少了!


这个是我们文静的多多,也是昨天的model!!^^
超羡慕她跟那个韩国帅哥的合照!艳遇好的不得了!!
对她最大印象就是他喊~大韩民国的时候,手势超好笑的!
没有就是可以突然说出一些笑死人的话出来!!
我被她逗笑到肚子超痛的!!


呵呵,这个就是我们这次聚会的灵魂人物!整场聚会她都差不多担任司仪了!!
一个我认识最久的onni~dorothy@小妹
带了很多珍藏给我们看的,看到我发颠就是因为她的珍藏了!


认识不是很久的时间,可是感情还算不错呱!
要跟他合照,还要吊价,真的大牌大.....
她也是很热情的咯!整场下来也一直听到他的声音的!
跟多多2个简直是活宝2人组的!!


呵呵,被小妹亲了tim...
浩浩,珉珉不要生气哦!^^




88
昨天人气第一的女生!!
几乎全部人对她的表现就惊喜了!
因为大家当初都以为她会像之前一样静静的,结果掉破大家眼镜!
她不但很活泼,还跳gee给我们看呐!!惊喜到...
而且就连拍照都很活泼呢!
忘了说一句~88真的很童颜哦,老板一直赞她漂亮jek...


Veron
我们佳礼神起的楼主!
这次能有机会办这个聚会也是因为她的功劳!!
昨天她坐离我很远,我都没跟她说上几句话的!
就只有拍照跟拿专辑给他的时候才有跟他说到话的!!
希望下次我会机会跟他说多点话!


凯玲
我们聚会里最小年龄的一位!
说话就让我们意料不到的!!
常常是炸到我们的咯!
我跟她说话的机会也是少到可怜,我跟她说话好像跟陌生人说话一样,生疏到!!
我丢脸下!
才知道原来我的笑声有一直吓到在远方的她,我跟下衰下!
我的形象没完了!!
凯玲说不要千篇一律的样子拍照,所以要特别点的!
果然是我们的有风格的凯玲..^^

月亮
全场最安静的一位了!
除了一开始我有跟他打招呼之外,我真的没再跟她说过一句话!!
我很衰下,竟然冷落她了
希望她没有闷到...

小麦
也是在988那里就认识了的朋友!
昨天穿的最华丽就是我们小麦了,穿了一件purple colour的裙子
昨天看到我大喊一直取笑我的咯!
不过也要谢谢她那么用心做了那么美丽的生日卡片给我!!
muakssss.......

这个我的带去的朋友~yunny
最令我生气的就是她假正经咯!她明明也可以很疯的!!
害到大家拿她跟我比较之后就觉得我很active了!!
不过自从from 5毕业之后就真的没见过她了,有的只是偶尔sms而已!
要不是这次的聚会,我想我们都很难有机会再见面了!!
不过你真的很坏,一直笑我,而且还要笑到大大声的!!
气质美女musun!!

Joanne

是eunice的朋友!
气质美女一个!坐在她旁边压力超大的!!自悲到我!!
斯斯文文的!
很高兴认识你哦!


还有2位朋友~腕儿跟黑夜彩虹因为有事情而提早走人了!
所以很遗骸没跟她们拍到照片的!

之后聊到才不多5点大家就离开餐厅了!
搭巴士回到KLCC,因为有人提议second round,所以我们去到San Francisco Coffee喝咖啡!
因为还有些人有事情,所以second round就只剩8,9个人而已!
虽然少了很多人的,可是有那几个灵魂人物在,大家也温馨的聚在一起聊了很久下!
其间还是多多跟燕让我们让我们开怀大笑的,他们真的是一对活宝!^^
最好笑的事,燕无聊要拍我们饮品,可是我们的凯玲已经把她的水很到剩最后一滴了
情急的燕一时口快要喝止凯玲喝下去,一时口快就喊~大姐,不要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吓到我们的大姐下!!



之后我留到7点多就走了,因为是礼拜天我回家的巴士会很多人,所以就乘天还没暗完就回去了!
回到maluri之后,天已经很暗了,看起来是随时下大雨的!
等了几辆巴士,妈的全部都是人多到我挤都不上去的!
然后等到第4辆,终于没那么那么多人可以挤上去了!
可是之后他越走越不对的,因为他明明应该直走的,结果他竟然走去左手变!
过后我问yunny这辆你看到是不是U40来得,结果她说她看到是U49!
干那赛,我知道自己上错车了!我鸡蛋把9看成0了!
没办法往回去了,所以决定叫我老爸来载我了!
巴士上遇到一个很好笑的安娣,她以为我们没搭过巴士一样,一直很热心的教我们!
真的很好笑!安娣的好心真的很谢谢啊!
也谢谢你称赞我像中学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

1 条评论:

  1. 托你的福
    我全部都认得了
    下个月不怕认不到人了
    嘻嘻。。。

    还有!!
    什么孩子王!!><
    我明明很成熟!!><
    我跟你通电话的那段可以delete掉的
    这种丢脸的事pls remove it from ur min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