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下雨吧

啊啊啊啊啊................这里已经整整2个礼拜没下雨了啦!!最近的天气真的好恐怖啊!超级热的!!就算已经习惯热的人都顶不顺了!!!这几天虽然天空都出现乌云,可是每次感觉要下大雨的时候,乌云总是突然不知道飘去哪里了!!再不然就真的下几滴水意思意思下的!!要知道这样几滴下来,是把我弄的更热而已啊!!!啊,拜托啦,给我下场超大超大的雨吧,就算做工要变落汤鸡,我也甘愿.因为至少淋雨之后,整个人是凉凉冰冰的,也不像现在的我热的全是黏黏的,不舒服死了!!@~@,我要去听RAINY NIGHT了,看看听了之后会不会也有个RAINY NIGHT!!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家里的猫咪仔已经张大了呢!!开始生牙齿了,开始会爬出笼子了^^每天吵着要爬出来的,天啊,有时真的也是顶不顺它们的!!不过怎么自己什么都顶不顺的啊?看来我还真的没什么耐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