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Result....so sad!!

啊,我失败了!!!internal exam的result出来了!
BK-PASS
LEVEL 3-PASS
BS-PASS
A.B.C=PASS
BC=PASS
ALL SUBJECT PASS ONLY!!
啊,VERY PEK JEK!!!
一科Distrinction都没有的!internal.exam是老师自己出的,都可以考到这种烂成绩,接下来我的external exam要怎样好啊?External exam是UK那里出的问题,肯定比老师出的难很多的!
我.....我没救了!!!还有一个礼拜就要考了,可是我脑里还是空空的!!
拜托,给我一条生路,让我不要死的那么难看吧!!!谢谢!!







今天男人们去日本了,为了周末的4巡去做准备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做么你们还要去日本啊?做么就不能延迟举行啊?!现在那里的流感那么严重的,你们还要去开演唱会的,你们是傻的吗?
做么?做么??????????????
还是郑允浩最乖了,只有他会主动带口罩防范的!其他的懒惰到都不要带口罩的!气死人了!
安全点戴口罩不可以吗?还是怕带了口罩不帅了?!拜托,你们不帅就没人帅了啦!哈哈哈哈哈
所以啊拜托去到日本乖乖带起口罩咯!
金俊秀,你的样子好惨啊!*~*
大米呐,你的红衣好抢眼哦!!呵呵,它很很适合你哦!全场第一眼就看见你了!
金在中,你低调到也很让人注目咯!**
珉珉啊,你的样子很酷呐!笑一个嘛!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真的要努力读书了,读到几多就几多了!
我真的要闭关了,真的不要上网了!
你们最好乖乖的不要有什么闪使哦!!
5号才来看你们做过什么来!!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