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大马国庆日,你们回国了!

昨天完成了日本的a-nation,今天你们就很匆忙地回韩国了?!
代表着你们今天起真的开始放长假了吗?
真的不知道你们现在的情形到底变成怎样去了?!
好想了解明白啊!
11号估计也不会有什么结局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见帅哥心情超好
而且那个帅哥还要是我爱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得我更死鬼爽啊!
今天有天的look看得我最开心的
简直帅到爆jek!!haha
好喜欢jek。。。
呵呵,有天果然是流行的指标呐!
in到掉渣^~^
喜欢到痹啊!!!!!!!!!!!!!!!!!!!!!
郑允浩,最心疼得家伙了!
原来前几天拍戏弄伤了脚啊,结果也完全没出声
a-nation上竟然还用了针灸疗法就硬撑上阵了
也不知道会不会加剧脚的伤啊!=‘=!!
看起来样子好憔悴啊,今天回国了估计又继续赶戏剧了。。。
快快拍完吧,这样你就可以好好休养,休息了!^~^
junsu^~^
跟星期五的look一样的!
一件黑色背心而已!
再加上一个黑色的口罩
看来他最近很爱黑色的!="=
不过看到俊秀你很凶啊!!!
man咯!啊哈哈哈~
呀!昌珉呢!
最近机场图也很爱戴这样的帽子啊!
后面整个一沱的,看起来很想是都把头发塞在里面的感觉啊!!

在中^~^
每次机场都是很潮流打扮得人jek。。。
也是很有形的呐!
不过今天也是那么的潮,那样的性感样子
所以阿哈哈哈哈哈,输给我的大米了
我今天超留意有天的照片而已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第一天上班,保佑我顺利啊!
muaks~muaks~muak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