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stephy's birthday 22th Aug!

19号跟collage的几个朋友又在去了一次韩国村!^^
哈哈,距离上次跟佳礼的朋友去的时间已经有3个月的时间了!
唉,时间过的好快啊!
这次去回了同一间餐馆吃东西!*~*
其实早几个礼拜已经说好要去韩国村了,因为要帮stephy庆祝生日^^
在几天plan好好了东西,就等那天把她变成雪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玩的有点小over下!
haiz~我懒惰写blog下,拖了一天了
到今天还是懒惰打字下!而且我也不会怎样写blog
所以大家看看照片+视频吧!
因为那些比我说的更有看头多了!^~^

同样的餐馆,同样的名字#~#
本小姐的杰作—奶油蛋糕^^
哇,我喜欢下!*~*
谁想要我代劳用cream装饰,可以找我jek!
免费帮你弄!再顺便帮你砸人!哈哈哈哈哈

礼物!@^@
korea village的点滴!^^
好开心我们4个又在一起出来玩!
p/s-蛋糕视频在下面哦!@~@

22th Aug
那天是我retake的last day
也是stephy的正日生日!!!!!!!!
所以呐,我们又很好人的再次帮他庆祝生日啦!
同样的,我懒惰写了!
看照片咯!呵呵

空气很不干净的,然后傻婆主角又迟迟不来车站
所以唯有跟sharon在车站来个口罩自拍!
哈哈哈哈哈。。。。。

这个是正式的蛋糕,去买回来的现成正式蛋糕!
生日嘛,那可以没有蛋糕的!
19岁咯!hope u all the best o!!!!!

stephy n the cake!!
因为是在collage里,所以那天正班人就窝在课室里帮他庆祝咯!
不过这次有点失败,感觉stephy没惊喜到!
哈哈,明年再来一次好了!到时肯定要给到惊喜他!
还要一定要他变成“雪人”才可以!^~^
stephy Lee waiting next year!i promise give u a big surprise!

Stephy and Me!
this group is double Lee!^~^
hahaha~~
因为collage bandar而变成朋友的我们!
其实时间真的很快下,就这样我们4个已经认识一年了!
THANKS NICOLE,SHARON N STEPHY!GOT THE 3 FRIEND IM SO LUCKY !
HAHAHA,IM CRAZY ALREADY!!!!!!

VIDEO ZOOM!!!!!!
PART 1

PART 2

PART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