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想要的

事不从人愿
往往脑里想着该是这样的
可是每次的每次结果都是相差十万八千里
是不是都不能对事情抱着过大的期望
否则失望的越大

事违如愿
这样的事情很常发生于自己的身上
以为已经习惯了
可是每当发生时,心里还是有小小的失望

这几天周围事情有很多下
很多感觉是关自己的事情的
可是再看清楚原来都是自己无聊去混这塘湖水的
唉,都是八卦在搞鬼啊!

那天一个小学朋友聊起天
突然他问了我一个敏感的问题
他问我为何我们不会成为情侣的
大家眼里都觉得我们会恋爱的
这个问题他不是第一次问了
上一次因为我处理不好
可能让他误会了,之后也不再找我
后来我们又若无其事地联络回
继续一起谈天说地的
虽然感情成绩单里,我是交白卷者
可是不要帮我当成什么都不会的
身边很多人太多镜子给我看了
所以就算我没恋爱经验之谈
当我有的是样子给我看
上一次他一直逼我给他解释
我拿了东方神起做借口[其实在我心里他们不是我的借口,而是我的主因]
他不相信,那时拿了很多很多的借口逃避了他的问题
我以为这次我们再联络回,他不会再说起了
而且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只是我真的就是以为的
这一次他依然又再问我了
只不过这次是借朋友的问题来问我

有问过自己想不想拍拖,尤其是妈妈还说我没人要的时候
可是找不到喜欢的,找不到有feel的
那要拍什么拖,而且我知道我很3分钟热度的
很难担保我不会看上一个之后能对他几久的
而且想要恋爱,我也只想要跟他们而已
不要说我发神经,我就是喜欢他们而已

可是同样的往往自己真正想要的,总是都得不到的
想要却得不到就如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是同等的痛苦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