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终于发泄出来了。。。


身边的朋友几乎都很清楚,我非常不喜欢我的farmasi同事的
几乎到了恨死他们的程度了
今天,就在今天我终于放开了
不顾一切的跟我那个也不是很好的老板发泄出来了
本来也没打算要说的
要不是老板要我留下来陪他等一个客户,我也没打算说出来的
一开口告诉他说我做的不开心时,
我的妈,他给我的反映竟然惊讶的
原来他一直都不知道我做的不开心,很生气的
该说什么呢?!
只能说败给他了!
说完出来之后,说真的心里真的很轻松的
就算他不帮我出气什么的,可是至少我说出来了
我也搞得他们鸡犬不宁了!
我也不想搞得他们这样的,只是他们真的逼到我忍无可忍了
虽然说出来后待不下去了
可是现在既然已经说了出来,那么也没退路了
也没想过要退后了,因为错的不是我
我只是表达我自己的想法而已
而且知道的是就算说了出来老板也不会帮我什么的
因为我很清楚地记得说,他。。说过我不重要的
一个老板可以说自己的员工有没有都无所谓的
就知道那位员工在老板心里是可有可无的
所以我也不指望什么,只不过想在走之前发泄出来而已
我告诉我自己的,被他们欺负的一定会还给他们
说我小气也好,记仇也好吧,度量小也好
这一次就让我再任性一次了,不成熟一次吧
以后如果再遇到这种不公平的事情,我会学着忍耐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