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领悟

我以为在这场斗争中,我是那个胜利者
原来。。。原来今天才知道我是那个输者
表面上我是赢了的感觉,
可是真正的局势里,我输了,
我始终没那个能耐跟这班猪头斗的
很想感谢他们这样欺负我,因为能使我变的更圆滑点的
可是我真的不够成熟,因为我没办法的
唉。。。。。。
都怪我被心软蒙蔽了眼睛,把一份好工作丢了
=============
除了自己的事情之外,
那5只得东西也让我心力憔悴的
已经2天了
到底那天有发生了什么事情的
为何还是没有消息出来呢?!
我很怕,我真的很怕
朋友都跟我说不可能,不可能解散
我也试着说服自己
可是几天了,完全没有任何确实的消息出来
我当初的坚定已经时不时在动摇了
不要好吗?
你们已经答应了我们这件事情不会解散的
你们会实现它的,对吗?
我很累,这几天完全没睡到
可是眼睛却丝毫不想盖着休息的
这些都是因为你们而已。。。。。
OPPA,I WILL ALWAYS KEEP THE FAIT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