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新工新体验!!!!

开工2天了,之前一直烦恼没工作
没想到一下子我就已经开工有2天时间了
什么感觉??
涌进我脑里第一感觉就是很累,超级累!!
啊哈哈哈哈哈~
习惯没有?!
还好,有点跟不上的感觉
因为毕竟之前完全没做过office工
什么都不会的,而且我的同事都非常非常地忙
所以很多东西都是以非常快的速度教我
其实老实说我跟到很辛苦下,有时根本还没看清楚就教玩了
不敢麻烦他,所以唯有自己去研究了
往往都弄到东西做不完,这里又有东西作了
老实说虽然打字时真的很闷下,可是很多东西做的感觉,我很喜欢^~^
因为这样时间过的很快,生活也很充实~
至少现在的我觉得我没在浪费时间了
每一天我都有过的有意思啦!啊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做工时间很长,少了很多上网的机会啦
可是自我调整下,还是可以抽少少时间上来看看朋友啊,还有就是我最宝贝的人咯!^~^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缺钱下,所以下礼拜也许会回到药房工作
没办法人终要向金钱低头啊
即使又要虐待自己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人,也要这样了~
可能看到我这样决定,朋友们肯定会臭骂我白痴了
对不起啊,这次我保证是最后一次心软了
等我买到了我要的东西之后,我就真的走人了
到时我怎样都不回去了~
现在等我有钱咯!到时我就真的放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