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Fast n Furious vs Rising Sun


那天去看了才上映的fast n furious 4!!!给着以前的我根本就不会去看这种戏的,即使他广告打的再响!!
可是就因为东方神起的,我竟然跑去看了!!
结果看了之后的感觉是~嗯,原来这种电影也还蛮不错的!!音响效果超好的!哈哈!白痴的我!
海报宣传就拍到主角们暗暗的,完全看不清楚谁是谁的!!
要不是因为知道电影里有收录了我们东方神起的歌曲~~RISING SUN,我才不会花钱进戏院了!!
RISING SUN大概在电影开始后的半小时就出现了!!因为之前race有告诉我说是在前面追战里播放的,所以电影里一出现类似情节,就开始注意电影插曲了!!
呵呵,结果真的就在一幕大街上的追逐里出现了哥哥的歌曲^^
虽然歌曲出现的时间只是很短而已!!可是做为韩国歌手的东方神起,他们的歌曲竟然可以成为好莱乌的电影插曲,很值得高兴的!^^所以大家真的该去戏院捧场的!
毕竟难得有亚洲歌手的歌曲能做为美国电影插曲的!!^^最重要的是东方神起5只平均年龄都没超过25岁的!
那么年轻就能有此成绩,哥哥的确很值得大家去喜欢的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