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日记!!

今天就因为一句话,整个人很无力了!!!上到巴士脑袋就开始一直在转啊转的!!!
想很多的东西,可是却不知道想了些什么的,只知道很多事情从我脑海一直闪过而已..........只知道整天的我都很很虚弱.............
此刻的我正处于面临考试的时刻,可是脑,心却一直处在另一种状态!!
我不知道我自己要些什么,只感觉想要些东西来填满而已..
我很矛盾啊,也很辛苦啊..@-@
~~拜托你了,无视我吧!或许我会好过些....~~

今天做工也是很不顺利的.....
全部顾客都好像约好了,全部一起冲进来药房,这里在回答着问题,哪里又一直叫你算钱
再不然就是那些LCLY的顾客,说些死人话给我听.....
今天的我到底招谁惹谁了..为何总是不太顺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