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THE SECRET CODE!!

今天难得休息就约了Dorothy在pavillion见面吃午餐,其实主要原因是要跟她拿我的宝贝神起的专辑,因为之前托她帮我订了台湾版的神起最新日文4辑~the secret code!!
因为Dorothy的午餐时间是12点的,所以为了方便她就订在12点见面了,可是又是因为本人又没时间观念了,结果足足迟了半个小时,好在她也有事在忙而没提早在等我的!@~@专辑真的很美丽下jek!!
专辑封面

初会版特别附赠的卡片,拿到了Dorothy最爱的珉珉!!
歌簿
中文翻译歌词簿
DISC 1 N DISC 2
GOT SEE SOMETHING DIFF??
DVD-DISC

今天我们去了pavillion六楼的旺角茶餐室吃午餐,虽然里面很多人下,可是却不是怎么吵的,所以我们说话也蛮可以的!!跟dorothy聊完天之后,觉得自己真的很不成熟,在她身上我看了很道理,理解了很多自己从来一直在忽略的事情~dorothy感觉像是我的朋友一样,可是有时会感觉她就像一个会把我从迷宫里拉出来的姐姐!很喜欢跟她说话的,完全不会感觉到任何的压力,也许是我潜意识里选择了相信她,所以.....可能就像她说的那样一个思想偏激的人跟了一个思想positive的人聊天之后,那是会改变那个偏激的人!我的思想是很很很偏激的,所以往往跟她说过话之后,想的东西又跟之前不一样了,看的事情也变的看的更多面了!如果不认同她的人在跟她聊天之后会觉得她的人很自私,说的东西都是说很容易但做却难如登天,可是现在的人说穿了还不是都是自私的吗?人要爱自己多点,不要糟蹋自己了!把自己永远放在自己心中的第一位!她是一个非常非常能干的女生,独立又很肯帮人的!
有时真的觉得欠她很多人情的!会羡慕她的能干,独立,坚强!可是这些都是她在我们看不到的时候所成长,磨练,经历出来到现在这样子的!有时看着dorothy,才会觉得现在的我其实是很幸福了的,只是是自己身在福中不识福而已!所以从这刻开始我要学会成长了,要学会把烦脑减少,学会把放弃,学会把事情想的多个角度去!可是我连自己也不知道我究竟能学会了几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