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一群没脑的家伙!

我才知道原来我可以讨厌一个人,讨厌到不会形容的!
难道她真的不会觉得自己很惹人厌吗?真的打开他的大脑看看里面到底有没有装着脑袋的,还是只是空的而已!为何有人会不醒目到这种地步,黑白讲的功力那么高明的!
那时才进去药房的第一个晚上就是跟他一起做,那时对他还没什么感觉,而且那晚都在拼命记东西也没想那么多的!
可是时间越来越久,才开始觉得噢!怎么她声音那么吵啊?!可是那时也没犯到我,也懒的理他,可是再后来记得有一次我跟另一个同事也比较熟悉了,那晚我就问起他其中一样东西的用法,那时她告诉我是用来给比较顺畅而已的!可是那个东西的用处完全不是,然后跟我比较好的同事就去告诉她说,她说错给我知道了,结果妈的她竟然死不承认就算了还反过来说我诬赖她了!OK,我那时就算了,反正也没卖过给客人的!
可是之后还是很少跟她说话了,东西不会也不要问她的!
那时我进去,大家也没告诉我应该做些什么的,然后她每次就会扮可怜全部东西自己做完,也不叫我做,也不告诉我要做的!
然后就在老板娘面前捅我几刀下去,我又没有时常对着老板娘,也不知道那个老板娘死样的竟然也就这样听信她一面之词就认定我什么都不要帮她做了!
好咯.再给我知道之后也无不于是了,唯有后来再继续补回好形象给他们看!
可是小人处在暗处,再怎么防也防不了!只能怪自己命苦要跟这种八婆做同事!
之后妹妹乱还不够,JB姐姐也来乱我!
这里假假教训妹妹,说我那个同事怎样怎样的,其实只是在给话我听而已!一直以为自己做很多东西,很了不起了,妈的请你来不是做工难道叫你摆啊?!而且你废材的我做的东西分分钟比你那个白目妹妹还多的!有时间好心就教下你那没大脑又死蠢的妹妹下啦,有时间就在说人家的坏话,真的很顶不顺你们的!难道你们的存在就为了说别人的坏话吗?
最近没动过收银机的我终于学会如何收了,妈的死八婆又不歹的我学会了,一直死霸着不给我用,肥仔明明叫我去,死不要脸的就一支箭冲去收,好像他妈的前世没收过这样!
整晚就只给我死在收银机前面,全部客人就丢给我去招待的!!!!做到我死这样!
啊!死废材!!!!!!我真的顶不顺了,明天在是这样你妈的等着来,我在这样忍让,我就给你打的!
我也只不过想安安静静去做工赚钱而已的,我的目的就只有钱而已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整班猪头就爱那么搞事情出来?!你们就不能安静吗?非要搞的多多事情出来你们才高兴的是吗?
你们有时间拜托进修下,自己有不是很厉害的,却宁愿拿时间搞一大堆事情,搞三搞四的,真庆幸我不是你们的亲戚,否则我都觉得丢脸了!
真是一群不知所谓的白目家伙而已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