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惹我TR的!!!鸡蛋!!!!

最近很烦下!!!!突然全部事情就这样突然不说一声冲着我来!!!!!!
最令我顶不顺的就是有人可以无端端发颠的,好像全部人得罪了她一样!!!!欠她几百万没还那样!!
曳的屁啊!!!摆个死人脸给我看,我就怕你吗????
告诉你,门都没有!!!!!那么喜欢玩孤僻的,自己慢慢玩饱她!!!
我懒的睬你!!!!!
自己的事情处理不好就要我们看你的脸色啊??
你什么大???
一两天我当你暂时心情不好,OK,我不怪你
因为我每个月也会出现这种臭脸,可是你妈的整个月都给我看那个脸
很抱歉,我没有朋友那么好脾气咯,所以我不会再去迁就你了!!!
你现在休想我会主动跟你说话!!
而且既然你那么喜欢搞自闭,好!!很好!!!
那你自己就慢慢去自闭好了!!!
反正我没了你,我也没什么损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