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我们的友情

跟你的认识在于缘分吧!!!!!!
有时我真的很不敢想象的,我们看起来就是不同类型的人
但是我们竟然可以成为好朋友。。。。。
当初我们真的只是朋友而已。。一个不是很熟络的朋友而已!!!!!
可是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我们2个的友情慢慢变得好起来了。。。
哈哈,想起来还真的很奇妙。。。。。
我们变得无话不谈,你有什么问题,困难的,都会统统告诉我。。。。。
我问你,我们的友情可以走到什么时候。。。。。。。
那时你肯定的告诉我,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好知己
可是后来一些事情的发生,你离开我的学校了
那时我们不能每天见面了,可是你还是会时常打电话来找我的。。。。。
但毕竟我们就是不能常见面的,所以我们的友情也开始慢慢淡了。。。。。。
再来我们开始没联络了,你的手机也不通了。。。。。。。。。
那时心里真的在先说,我们的友情没了吗????
过后某天你找我了,告诉了我,你没找我的原因。。。。。。。
真的很开心,因为觉得你有我重视我的。。。。。。。。
再看见你,你变了,变得更漂亮了,我都差点认不回你了,而我呢??
我还是那个样子,一点也没进步到的,还是停留在那个原地。。。。。。。。。。。
我们虽然找得到对方了,可是却发现我们没话题了。。。。。。。。。。。
或许是我们都from 5毕业了,接触到的事情都不一样了,而且对方的世界也不同了。。
可是虽然是这样,我还是把你当成我一个特别的朋友
因为你是第一个让我斜下心房的人,也是第一个跟我那么好聊的朋友呢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都不知道我们还会变成怎样
希望你~蕴妮queenie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开心+幸福的渡过哦
呵呵,祝你幸福。。。。。

2 条评论:

  1. 我还是会把你当成我生命里最重要的好知己,你也是我唯一认识到我可以对你卸下心防的,我没后悔认识过你这个朋友....我有时间就会找你的啦~~到时候不要嫌我烦就好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