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烦!!!!!!!!!!!!!!!!!!!!!!

怎么办??
越来越懒惰了。。。。
还有3个月,将又面对一个会改变我前程的考试
可是到现在还是没能提起精神来好好学习了。。。。。
曾经答应过神起自己一定要好好用功的,可是用功不到几个月
懒散就找上我了。。。。。
在这样下去,我的明天就会没了
明知道再不努力明天会没有的,可是还是没那份动力。。。。。
每一天打开眼睛就告诉自己要加油,努力读书的,可是往往又是懒惰了
功课集了一个礼拜,打算每次周末要做完的
可是每次总是浪费一大推时间还是没做的,然后才再自己欺骗自己说明天去学校一定会做的。。。
就如现在的我,明明就在做功课的,可是一碰到电脑,心思全被钩走了。。
我是喜欢读书的,可是为何却。。。。。。。。
唉,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1 条评论:

  1. me too~~~~~~~~~~~~~~~~haizzzzzzzzzz................account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