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我的宝贝病了!!!!!

今天带了我的宝贝lucky去看医生!!!!!!
它让我担心死了!!!!!!让我又爱又心疼它!!
那天星期五,小宝贝就出现cirit-birit的现象,姐姐带它剪完毛后就去看医生了。。
医生说可能是吃错食物[的确,我的宝贝很贪吃下,吃错东西是有可能的]
然后隔天其实它还要吃药的,可是我妈妈一早出去了,我姐姐又跟他老公旅行
剩我一个人在家,然后我又不知道它看医生来,要喂它吃药,结果整天下来宝贝完全没吃到药!
今天一早就听我妈妈在说LUCKY又泻肚子了。。。
她在那边超担心,超怕宝贝什么事情的。。。
害我早餐没吃就带着lucky去看多一次医生!!!!
结果去到那里,等了很久都还没看到,因为医生找不到纪录卡
无聊到我的!!!!
好在有很多可爱的狗狗在那里的!!
其中一只忘记是什么品种的小狗,真的超级可爱的!!
一来到就乱跑的,完全不会怕陌生人跟地方的
跟lucky真的很大分别,lucky小时候住过医院,所以对兽医跟医院很敏感的
一闻到那股味道,就怕到尾巴都没有了,而且还不可以离开它身边半步的!
那只可爱的小狗只有4个月大而已的,超小的一只,毛又蓬蓬的!!
又不怕陌生人,任我摸的,还一直舔我,呵呵,好想抱它回家!!
不过它真的太好动了,从它来到再到回家,他几乎没静静坐下过!除了医生帮它打针时安静了下!
一直跑来跑去,而且还被人踩到很多次下,可怜小狗!!
跟小狗玩了一回我lucky的纪录卡终于找到了!!!
医生说还有泻肚子应该不是吃错东西,可能是cacing,要给它吃cacing药。。。。
可是我记得我姐有给它吃的。。。。。
后来也不知道怎样弄弄下,医生再多给一种药
要我回去给它继续吃,看情况会不会好点了!!!
看了看药的形状,我的心马上响起铃声,因为我家的宝贝对我超凶的
平时抱它都要咬我了!!何况现在还要喂它吃药!!
啊,我的姐姐又不在家的!!!!!不过谁叫我疼它的
就算要给它咬也心甘情愿!!!
现在是希望它快点好起来而已!!
在变回以前那个可爱样子,因为今天整天下来它竟然泻了4次!!!!!!!!
LUCKY啊,要快点好起来哦!!
姐姐到时给你买好吃的!!!!!

p/s:谢谢小妃帮我翻译了几个马来文,可是我真的不敢打下去的!!anyway,还是谢谢你!muaaaaaaaaa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