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认清事实!!!!!

真的很受伤~
我以为我努力的改善会得到接受
原来是不管我做再多的东西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排侧就是排侧
就很像水跟油永远也不会溶在一起的
不管水再怎么想跟油在一起,并排与一块
不行就是不行!
做再多的都是浪费时间,浪费精力而已
也许换另一个角度来看
水也许太过普通了,2者的价值也相差很多了
所以水才无法跟油溶在一起
也许水的性格太模拟了,使得油都不喜欢它
这样的分析能给水得到一点点的安慰吗?
也许得到了点安慰的
也许天生就不讨人缘
所以后天再如何去修补也是于事无补
为了迎合而丑化自己,结果?
也许也是需要一些缘分来配合吧
没了缘分可能再如何迎合也是没用的
孤独也许没想象中的可怕
说不定还会爱上了
很多事情没经历过是怎样也无法知道结局
现在该是跟孤独相处的时候了
也许会爱上他

才知道原来我真的真得很白目~
为何不再一发现就停止了
为何还要做无谓的功夫
得到的只有更大的羞辱而已
我也许是傻的
别人对我好,我会要求他不要对我那么好
可是当别人对我使坏时,我才来自怜自唉的
就像昨天吧,因为我最重要的人让我改变了对待
结果心马上又在沦陷到不行了
甚至还心底要求不要对自己那么的好?
心真的让人疯狂=摸不透,猜不透也抓不透
可能就是这个原因才让人士那么的神秘
才会这样的烦恼


大家都不喜欢我,那么我也真的迁就到累了
既然是这样,那么就不要联系来的好
这样可能我还能保存一点尊严,一点好印象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