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真的像吗?

我的天,很无奈咯
难得去剪了头发,自己还觉得不错下的咯
结果在别人的眼里却不是那么一回事
我该怎么办?
是我的审美观有问题还是大家的
做么大家会说我像搞同性恋的
我有那么像吗?我发型给人很中性吗?
啊!!!!!!!!!!!
我不是同性恋啊!
我喜欢男人的,是男人!不是女生啊!
我喜欢郑允浩的,他可是一个很man很man的人来的啊!!

到底那里像男生了啦???
尤其我的后面哦!
大家都说后面看我很像男生!
我的妈!@~@

2 条评论:

  1. u like yr hair then ok lo ... dun mind other people say wat ...

    回复删除
  2. haha...
    actually that day i saw you really felt quite match your style...
    doesn't felt weird much...
    really okay...be confidenc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