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I LIKE!^~^

今天去剪掉了我那头杂草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整个人轻松了!喜欢!喜欢!^~^
本来要剪某人的发型的
结果我的发型师说人家的头发不够多,不够蓬
所以剪不到那样一模一样出来
哈哈,好在他最后没让我失望拉
剪了有点他的FEEL的发型给我!
而且完全符合我懒惰的性格
因为够短,容易搭理
最重要的是我看到顺眼!!!!!!
哈哈哈哈哈!

新发型的我!
可惜我的头发太软SET不到,站不到20分钟就倒回去了!@~@



我原本想要得发型
有没有觉得像的?
好啦,我也知道不像,不要PIA我!


我的侧脸跟旁边
其实我会喜欢在中的发型完全就是他旁边的发型吸引我去尝试的
他的前面太长了,不是我喜欢的style!
hahaha!!!

真的好喜欢他旁边的发型,好in啊!!
喜欢!!!呵呵呵~
thanks for my hair stylist-Raymond at pudu k.l!
thanks a lo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