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I'm back^^

槟城的旅程
就这样短暂的过去了
留下的只有无限的回忆


3/07/09
那天是去的日期
本来说话是大概12点左右出发的
结果临时有些事情,就到2点多才走车了
做了整4小时的车子
整个人的骨头都快硬了
在车上本来以为会睡觉去的
结果眼睛盖着,脑里却在动着
想东想西地,什么都想一轮
隔了一年多的时间,再次踏上了槟城这片土地上
感觉真的很奇怪下,好想大喊地对它说声-我。。。又来了^^
回到了老师的家,说真的还真的有点不习惯的
毕竟那不是自己的家
做什么东西都没那么自由。。。
可能才去到槟城,感觉有点小新鲜的
整个人都没感觉什么累得
等到了2点多才感觉想睡觉而已
那时才甘愿去睡觉的。。。*~*

04/07/09
调的闹钟是早上8点的
结果懒睡的我拖到9点才舍得离开床铺
今天的行程在昨天已安排好了的
整个早上+下午都跟小妃在一起的
虽然我们平时都在网上有聊天什么的
可是还是第一次见面
尴尬的感觉还是有点的
可是过后也慢慢好了
2人都自然在聊天了
我们什么都聊,东南西北的聊一通
不过中途也有少少的冷场!哈哈
2个八卦的女生从早就聊到傍晚去的
哈哈,很夸张下
我想这是我有史以来聊天最长的一个纪录了
之后想再有次经验很难了吧?!
因为晚上要去吃buffer,所以也没跟小妃聚到很迟的
大概6点他也就送我回家了
晚上就去了槟城的rasa sayang 5star hotel
装潢设计很马来风味十足的,可是又不缺高贵的
而且食物好好吃哦
好多海鲜的!^^
可是吃到我饱到恐怖的
肚子差点撑死的
之后吃饱了
还开车逗过关子角那里的
虽然是拜六,可是也没塞的很严重下
哈哈,幸运的我!


就这样3天的日子就这样的飞逝而去了
接下来也没什么行程了。。。
呵呵,是时候要做回宅女了!

2 条评论:

  1. 哈哈。。。真的吗??
    上次你跟小妹她们不是也是聊到很迟吗?
    我们这个算短了啦
    嘻嘻。。。

    回复删除
  2. 没有咯
    那次我还有安静地听他们说
    这次全程我都有在说话咯!
    而且那次多人不一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