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辛苦你们了!

日本3巡就这样结束了!
你们的工作又完成一件了
属于你们的那一刻慢慢的降临了
别怀疑
你们值得拥有这个荣耀与称呼
这几天你们忙演唱会
我忙到处跑
日子也算跟你们一样那么忙,那么充实的
可是之后真的很累,很累啊
知道吗,累得同时
心里同样的好空心
我知道我。。。又想念你们了
我。。。越来越离你们了
这样的认知好不舒服。。。
可是我什么也做不了,有的就是看着它这样的发生
我是不是时候要改变了?!
该如何做出改变,该变成如何?!
很恐慌
感觉自己就像漂浮在茫茫地大海里
周围被包围的都是海,除了海,还是海
浮浮沉沉地找寻着可以脱险的依靠
可是茫茫地大海中,又有什么可以让我依靠着的
很需要你们,可是讽刺的是你们并不需要我
你们就像海,也像我一直在海中寻找的依靠
我的郑男人越来越瘦了
忙到连之前的瓜子脸又在变小去了
男人啊,快把自己养胖点
我喜欢你的脸在大个点
因为你脸上的肉全都跑来这里依靠我了
这样不行哦!我才不要帮你养那些肉肉的
所以你快点来拿回你的肉啊
珍惜自己的身体啊
否则再下去肉肉都离弃你咯
看着你每次把自己瘦到像什么的
心里一点都不好受,知道吗?!
别再那么残忍对待我咯!
而且告诉你哦,再不长肉,
我就绝食给你看!
相信我
我说的出就做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