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1095days...



多少年,多少个小时,多少个分钟和多少秒才能去到1095天?!
知道是不短的时间而已,只知道是3年
3年了,这样不知不觉就3年了
我。。。该说些什么?
忽然间要我为这3年的岁月说些什么,我还真不知该说什么了
缘分真的很奇妙
它能让你从一条平行线绞缠住另一条平行线
那两条平行线到最后有没有碰头的机会全在它的决定里
人们也只能最为它们娱乐的对象,在它掌心中与其他平行线游行着
所以我跟你们最后的结局是如何,我们。。。都不知道
我希望缘份能让我跟你们有长点的路程
希望我不止能够看见你们从青涩到少年再到现在的男人,还能看见往后你们更大的改变
而且我在等,等着你们为2年前的承诺来实现
3年你们的首次到来,那时在本地市场还是默默无名的你们
在隔年竟然回到来这个国家了
那时候的你们已经收到本地很多人广为熟悉及喜爱了
那时的我没那么的坚持定义,而就这样看着你们来,看着你们走
那时的我已经很喜欢你们了,可是那时的我没学会你们的坚持
而就这样看着我们的约会走了
现在的我已经学会了你们的那份坚持与意念了
可是为何你们才在这时说不来了
那我这几年的期待不就化为乌有了
可是就因为有了你们的那份坚持,所以到这刻我还是没放弃
虽然演唱会已进行到3个国家去了
说剩的也没几场了
可是我还在等,等着你们想起这个国家,等着突然某天听到你们又再来了
3周年就到这里吧
再写下去就不止这些了
或许有些事情是该放在心里就好
每个人都该为自己收起些事情,那么才能称作人类!!!!!
悄悄地对自己说,与东方神起3周年开心
但愿还能在渡过更多个年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