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

最近很多朋友都对我msn上的pm很感兴趣下
都跑来问我原因!
有的还骂我疯了!*~*

话说其实是我又看中某人的发型了
好喜欢他的发型
所以又蠢蠢欲动地想去试试
可是原因我上个月才剪短我的头发
然后本人的头发又很不乖
很难才会张长的*~*
所以朋友知道了就骂我疯
头发已经很短了,还一直想去剪头发
可是没办法啊,我的头发只要有点长之后
我就开始不顺眼了
我承认我是一个懒惰的女生
所以我希望我的头发是越短越好
只要我随便抓抓就整齐了,不需要花长时间去梳头发^^
2来其实是很想尝试各种不一样的发型
总想换换自己的发型,改变下的
希望头发能乖乖的张出来,好让我可以快点去剪他的发型!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看自己变那样发型的样子了!!(^*^)

现在本人的发型!好厚,又容易乱!*~*


登登登登
这个就是我看中的发型
我要剪这个样子的出来
别怀疑自己所看见的,也别怀疑我放错照片
照片的主角是个男生,而我就是要剪男生的发型啦
其实这样的发型在另一个角度来看,它是适合男生跟女生剪的
只是似乎你用怎样的角度看而已
就已现在社会来看
很多东西其实做出来都是男女同用的
所以就一个发型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而且如果剪出来之后,没人说我是照着男生发型所剪出来的
大家也不会觉得对它有什么意见了。。。
呵呵,期待我剪出这个发型的到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