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怎么了?!

今夜的我不知道怎么了
笑不出来的
生病了吗
是的,心好像在今夜生病了
这样的夜晚,似乎这样的心情来陪伴着才是正确的
-----------------------------------------------------------------------------------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无所事事所造成的
特别容易想些伤感的
以前的我就算想,也没这样过度的
可是最严重的是,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因为什么而胡思乱想
而伤感
看来我很失败下
现在的我,over的人家都看得出来了
掩饰的功夫好想退步了
------------------------------------------------------------------------------------
昨天无意的发现
我有个习惯
就是喜欢半夜凌晨写我的blog
凌晨才是属于我的时间
凌晨才有那个感觉写出自己想表达的东西
------------------------------------------------------------------------------------
到底现在的我在干嘛啊
我。。。。。怕了


p/s-终于换了新歌
是宝贝自己创作的歌曲哦
checkmate!!!!!希望看着我blog的朋友,耳朵也能好好去聆听歌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