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属于你的,都会使我疯狂


你知道吗?
你真的很坏啊。。。。
为何可以在偷了我的心之后还笑到如此开心。。。。。
完全不知道我孤零零的在角落为你哭泣。。。。。。。


你那错尔的表情清楚写着你的意外。。。。
可是听到她的诉说,我看到你明显的放宽了心已经自豪的样子。。。。。
你没注意到你的弟弟们早在一边笑疯了,只因你的信任以及太尊重他们了。。。
以致忽略了身边人的一举一动,刚开始看见你那可爱的表情真的觉得你很可爱,很想大声笑你的呆。
可是那个假事情发生后,我越看越觉的感动了。。。
你那无论如何都相信自己的妹妹,一幅超man的站出来为妹妹说话,为他跟那些大婶争论的样子,真的会觉的就算是作为你得妹妹也是同样幸福的。。。。。
虽然你还是一幅笑脸对折她们在理论,可是感觉你只是在忍耐自己的情绪,谁叫你是有教养,很长辈也是一个爱护饭的人。。。。。。
你那要人道歉的坚持,真的心疼到让你想骂你,要你不要那么注重别人,多注意自己的!!
你那副无奈又没办法的样子让我眼睛的水分漫溢出来了。。。
在最后知道原来只不过是场闹剧后,你那尴尬可爱的样子。。。。。
只能说,你。让我彻底为你痴心+折服了。。。。。。。

活了那么久,第一次看见有个男生会为了一个说是喜欢你的人做出这样正义的举动。。。


现今社会里到底又会有多少人会在当下做出跟他一莫一样的行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