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真心朋友?!

真心朋友??

何谓真心朋友??
真心朋友不是在你需要安慰,帮忙时出现在你身边给你支持吗??
怎么大家都只是在自己需要时候才想到我,为何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不会出现在我身边? 而且我默默的渡过呢???你们的难过,我一眼就看穿了。。
可是为何我的伤痛,你们可以无动于衷的??

真心朋友不是应该在你心里有一定的位子吗?

为何它会因为恋爱的出现变得不重要了.真心朋友不是应该是经过很多事情才认定对方是你真心朋友吗??

那为何那么不堪一击的?? 真心朋友是否在你们心里只是个屁而已啊?

有了爱情,它就丢一旁;没了爱情,它的价值才又会再次升级了??!!

那么这样的一个真心朋友送给你,要吗?

在这个世纪里,人人都变得自私自利了,永远出发点都是在自己身上

亲情,爱情,友情,在现在也慢慢变成只是个屁了。。。。。。

所以朋友们,对自己自私点不为过哦。。。。。。

1 条评论:

  1. 人就是这样的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我们需要往正面的想法去看这个世界,你的心也会比较舒服点....忘记一切不好的事情,只留下美好的回忆...如果有什么事情的话,可以找我聊聊天,发发牢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