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又是不爽的一天!!!!!!!!

今天超级不爽的!
昨天弄blog弄到6点+跟aegean聊天的!!!!!
睡没有几个小时,想说起身做乖乖女帮忙做家事
结果才走下楼,椅子都还没做热,就被人骂了
鸡蛋!!!!!!
就为了那张死人支票没拿去银行的!!!!!!
拜托,支票也不过是昨天才给我而已的。。。
昨天也没有银行啦,拿去进也过不到帐的
而且明明就说好今天才拿去给他进的,一早给我吵个屁啊。。。。。
而且这也不是我的工作,进一张支票而已
家里那么多人为何都不叫他们弄得,就偏偏一定要我去。。。。
银行也没多远而已不是吗??????????
一天到晚就好像是我应该的!!!!!!!!!!!
讨厌死了。。。。。。。
不跟你们吵跑去睡觉,也是我的错。。
那么自己什么都不理就跑出去整天为何不见你反省下的。。。。。
还自己一幅理所当然的态度给我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