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生日!

今天又去花钱了!!

本来也没想过要去的,可是往往很多事情都是需要一点的冲动!!

跟着一班朋友去到了KTV,为了帮之中一个朋友庆祝他在3月1号的生日

本来也不打算那么找为他庆祝的,可是就刚好遇到有时间了,就这样冲动跑去了!

不过偶尔这样的冲动也不错下,感觉蛮好玩的!

可是大家那么明显的动作,显然我们的主角已经知道我们想干什么了,否则我们的主角也不会那么乖任我摆布!

虽然不是样样都很乖的,可是比起平时的样子,她真的很乖哦!呵呵.

希望她是真的喜欢我们为他准备的一切!也希望他真的有把我们给他的'蛋糕'吃了!

认识她应该是在小学3年级吧,虽然很早就认识了,可是大家的友情并不是很深厚的,但是去年我们以前淡淡的友情开始有点小改变了.今年我是第一次帮她过生日,不知道她会不会看到,但是还是要跟她说声~生日快乐!!

这样一班朋友去庆祝的感觉真的很棒的,礼物+地点不是什么

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有人记得你的生日了!我对于这个比较在意!

礼物对于我来说有当然是最好啦!毕竟有谁不喜欢自己生日有礼物收的!可是我不希望朋友给我礼物,宁愿给我张卡片更好的,因为礼物买到不一定是我喜欢的,我喜欢的朋友也买不起!所以送卡片给我更开心,看着里面写着祝福我的话,收藏起来也更有意思!

而且对我来说,如果不是我本身在意,喜欢的人,对于他的一切我根本不会花心思去记!

或许有时自己的记性真的不好的,但是只要别人提醒我了,而且在我可以的范围里,我一定尽可能基本的对他说声~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