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无法自拔的情感



东方神起~朴有天,金俊秀,沈昌珉,郑允浩,金在中
这五个男生就是主宰我每天心情的人!!
他们的好+优点,不能用说来形容的,只能自己用心去观察,体会
这样才能去看出属于他们的好!
而且单凭我这样说的,大家或许不会相信什么的
可是只要当你亲身去看过了他们的好就真的会无法自拔了
或许还是有艺人也是像他们这样努力+完美的
但也许这就是我跟他们之间的一种无形的缘分!
看着他们5只那么辛苦的每天到处飞工作的,真的会感觉到心痛的!
可是这就是他们的工作了,根本不能为他们做些什么的,每天就只能更新他们的消息
看看他们今天又必须飞去哪里工作了!
上星期的演唱会,看到3场圆满结束真的很安慰的!
可是不舒服的感觉盖过了为他们兴奋的感觉!
因为似乎看到了他们的地位越来越高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也慢慢的越离越远了...
那种距离可不是一两天就能追回来的!
而且也感觉自己低微的配不起你们了,这不是看不起自己的
而是道你们值得更好的人,而不是我这个帮不了你们+不会进步的人所攀爬的
希望你们能让更多人认识+认同你们的,可是在看到你们发光发热时,却不希望你们能那么厉害的
这种矛盾心态在我知道自己已经放不开你们的时候就一直腐蚀着我了
神起啊,告诉我,我该拿你们怎么办了??????????????????????
告诉我,我这样算是正常的吗?
怎么办?我真的很想很想你们.............
很想,很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