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几米的“真言”

:有些人永远都不会知道,他的一句话,我会记得很久;他的一个不以为然的承诺,我却苦苦守侯。之后,再经过时间而改变,而变淡,渐渐的,淡忘了。 那种前一秒,还怀着满心期望,像被推上高高的天空;然后下一秒,满心的失望,像从高空狠狠坠落。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還是當時你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無論是飄著小雪的清晨,還是被熱浪炙烤的黃昏,他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的人群,他一一的走過他們,走向你、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

別人愛怎麼想那是他們的事,你就是你。

我曾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也許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場又一場離別,於是終於可以坦然的說,我終於不那麼執著。

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样。

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如果一個男人真愛你,他不會冷落你超過三天,因爲想念你的日子很難過。如果一個男人真愛你,他會覺得你是最好的,不會將你和其他女人做比較,即便你並不優秀。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時時想著讓你開心,不會讓你流淚。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默默地付出一切,但很少讓你知道他所做的犧牲。

打从某天起,好像跟你没那麼好了,见面少了,电话也少了;孤单的时候,忍住没找你。我亲爱的朋友,并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我的故事变复杂了,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不如不说;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独自承担。不想对你说谎,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於是只好假装忘了你。其实,你一直在我心裡。

最甜蜜的事莫过于,有些人总是能够记得关于你的一些小细节。并不是因为你总是能让他们记起,而是因为他们在意。

曾经,很爱一个人,我会把每天的心情短信告诉他。现在,也偶尔写,不过不会发,只会写了改、改了删,然后发现写还不如不写,最后,一个字也没有留。回头看看当时的自己,觉得有点好笑。

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吧,躺在夜里却怎么也睡不着。会有许多许多的画面在自己的脑海里,曾经的你,曾经的我,曾经的我们。或悲或喜,或忧或痛。其实,回忆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习惯,习惯在夜里享受孤独,习惯在夜里独自哀伤。我,不想习惯,却无力更改。

有时候,我们愿意原谅一个人,并不是我们真的愿意原谅他,而是我们不愿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装原谅他。------ 不管你爱过多少人,不管你爱得多么痛苦或快乐。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恋爱,而是学会了,怎样去爱自己。

常常不明白为什么每天要这样的生活着,似乎是因为大家都这样,所以也就这样了,连拒绝和反抗都没有就接受了。每天回到家里,躺在床上,莫名的空虚蔓延开来。内心有一个声音在嘶吼着,我不快乐,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带着疲惫入睡,第二天起来生活还是如此,如此反复着。

有时候,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开口。 有时候,真的好想跟你讲话,但又很怕你嫌我烦。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可以说话的人。有时候,我真想你能懂我,即使我什么都不说。有时候,总有种想哭的冲动,却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说的,而是那些你没有说的。

哭的时候没人哄,我学会了坚强;怕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承受;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我学会了自立。一个人,如果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我从不喜欢让别人看见我的眼泪,我宁可让别人觉得我快乐的没心没肺,也不愿让自己看起来委屈可怜。

有时候,我们想笑,却必须要装出悲伤的神情;有时候,我们想哭,却必须要挤出僵硬的笑容。

当你能看懂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长大了;当你能看清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开窍了;当你能看破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理性了;当你能看透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成熟了;当你能看穿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到头了;当你能看淡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放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