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突发奇想!

哭了一夜!
奇迹的几天下来的悲伤,渐渐没了!
嗯,这是个好事!
而且脑里突然有个想法是
我好想出国!
不是出国玩耍,而是想去出国读书!
出国读书肯定不是想象中那么好的!
反而比在自己国家读书来的辛苦!
可是很想自己在独立,坚强一点!
想出国读个几年书,锻炼自己一下!
可是短期至少我的愿望是不可能的!
自己很想去韩国还是台湾读书的!
韩国也许是自己存有私心,所以想去!
可是除去那个特殊原因,很喜欢那里的环境!
再来台湾,也许是因为自己最有把握华语
所以想去自己掌握到的语言国家念书!
出国读书,嗯,真的很想实现!
多几年吧!努力存钱,也许可以自己供自己去韩国读书!
也许多几年也存不到或存不足,可是还是想让自己有个目标在那里的!

钱啊,还是你好人,明天自己跑来我家找我!*~*

4 条评论:

  1. 之前小希说, 在韩国读书真的很辛苦~
    语言的问题~韩国人的英语真的。。。
    要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 才可以去那边读书哦~ ^^
    加油啊!!

    回复删除
  2. 韩国人的英语真的。。。。我见识过
    我觉得如果真的打算去韩国读书的话
    你必须在本地学好你的韩语。。至少能听能说50%先
    然后到了那里要先读语言学校 毕业后才能上那边的大学

    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有目标的人生是美好的
    无论你是要去韩国还是台湾
    我都一样支持你!!
    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veron,ginny
    嗯,我也听说韩国的英文不是很好!
    可是困难就当是给自己的考验!
    辛苦之后就是成功了!

    aegean
    韩国的可能性也许不大,虽然台湾出来的文凭在这里不是很受欢迎,可是真的想去那里!我也努力争取的!你也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