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继续?放弃?

如果那些问题都不存在的话,也许我会尝试的去读书!
因为其实还很想继续读书的,虽然不知道自己可以修些什么!
可是工作之后真的发现读书很幸福的!
可是前面的问题太多了,我不可以这样不理一切的这样!
知道你是为我好!可是我也必须为了家人设想下!
我不可以这么自私,而且根本没有多余时间给我这样浪费!
我很知足了,因为在学业上我遇到了我的老师!
在工作上,虽然没有学业上那么顺利,可是现在的我也遇到一个很好的同事!
虽然他不像我老师对我那般的好,可是至少她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
所以我肯本就不可以这样就走掉啊!我做不出来!
你们都对我有恩,我谁都不想辜负你们!
可是为什么偏要我作出决定!
这种情形里面,我完全部可以这样对待我的同事!
我会作决定的,等我帮同事搞好了那账目之后,那时候离开的话,
也许我不会那么难以开口!
对不起,原谅我对你们造成的伤害!

1 条评论:

  1. 什么事情心情好了?我.....今天的心情很坏很坏!有种从天堂掉下地上的感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