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허풍

呀~kns!!!!!
为什么我的部落格时常出现奇怪的东西啦!
不是留言板被污染了那些色情网站,就是comment出现那些妈的的comment
够了啦!blogger麻烦给我好好管理这些东西!
杜绝在出现我的blog里面啊!!!!!!!!!!!!!!
不要污染了我的blog!!!!!!!!
害我要删除帖子才可以消灭那些妈的comment!
我的comment开来不是要给那些无聊人这样用的!
-------------------------------------------------------------

今天去了2间学校看资料
发现了自己的决定是什么了!
可是偏偏他要得资料是我没有的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怎么办!怎么办!
我难得找到我应该读的东西,也决定好了
可是偏偏~我不要这样啦!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