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


你回韩国了!看见你,自己的心好激动!
看见你,看着眼泪就出了!看得很心痛。太想你了!
好想成为你这样的努力,可是怎样也学不来!
**********************************************

事情有时候真的不能开心的太早!
否则失望的会更大!伤害更深!
其实我不是在意什么!只想离开,放松!
生气的是不守信用......

到头来我还是的困在这漩涡里!
想要抒发一下而已,为何也要这样对待我!
真的就想要休息一下而已!
整个礼拜,笑容完全消失了!
以前再怎样的无奈,怎样的烦恼
最多情绪维持几天而已!
有时几个小时就能转移了!
现在连说话都不想说了!

知道现在很多人都有东西烦
虽然不理解别人烦恼着什么!
可是到底是环境给人烦恼!
还是人类使得环境带给自己烦恼?!

也只不过想要过活而已
为什么生活会有那么多这些东西?!
我的心,我的人都好沉重!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