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心寒

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忘记的事情啊
才短短的一个多月,你要我怎样可以这样每一天开心的去渡过
我知道我流的每一滴眼泪都是因为我的想念,我的不舍得
我不愿在朋友面前哭,因为我不想给人家觉得我在博取别人的同情
而且我不愿听到身为我的朋友看见我的眼泪,却觉得我在演戏给人家看
有时候我真的会很失望我的朋友对我有这样的了解
一个人的开心,不代表他真正的开心
我以为你们多少可以体会我的心情,但是一切都是我奢想你们给我的关心
我对你们用我的100%心去对待你们,没有限制你们也要对我那么对的心
但是至少不要这样伤我及伤我的妈妈
或者也许我该分清我跟你们的朋友关系的位子该在那里
如果我的真心换不来你们对我一点点的体谅,我是时候放弃想跟你们继续做朋友下去的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