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i'm always not ok

我不ok,我还是很不好
原来我还是很想很想你
常常处在不接受现实的处境里
当自己强逼自己去想到说你已经不在了
我觉得很不真实,我不想这样
我真的很遗憾
当我做了一个早上的家务,我了解了你有多么为我们辛苦
我的眼泪忍不住就留下来了
妈咪,你看着现在的我们,你会很伤心吧
我们姐妹还是一样的不懂事
明天你就离开我们第6个星期了
原来已经有42天那么多了
当时那天的情形还是狠狠印在我的脑袋
明天我们要带你回去了,不可以天天给你上香了
我能给你做的好像就到这里了而已!
对不起,我好想拥抱你在此刻...........
妈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