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fancam

看了几个fancam,这个算最近他们,最清楚可以看见他们的笑容了
当天最遗憾的是sc是在下午,整个体育场没开灯都是亮的,
红海的美丽被削落了>.< 不过看回视频,感觉到虽然很亮,但是我们制造出来的红海其实蛮红的 而且身在现场应援的时候,我哪里听到的声音蛮小声下的 但是fancam录到的是真的很大声啊,连我自己听到都感动了 3个肯定也一样的感动,难怪笑容都那么美^.^ 第一次为人做应援,看到那样的画面,3个那么喜欢,突然好有成就感 我爱上做应援了~哈哈哈哈哈 真的觉得应援对一个歌手来说真的很重要啊~ 当你在台上用心的唱歌时候,自己的歌迷应援对自己来说就是一种鼓励,爱的表现

另外,给来我这里看后记得朋友说
其实这次想帮RS澄清咯,觉得他们其实也蛮无辜的
因为报纸也说了,因为行程的关系,所以3只那天是赶得很辛苦的
那天我们rock zone发生的不愉快事情,也不能完全怪RS做事不好
彩排迟了,所以音乐会也迟开始
因为彩排迟了,所以他们才会那样迟给我们进入会场而已
而且那天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很多都是因为歌迷的错才会这样的
那天完全就很明显感觉到歌迷全部一直挤才会搞得那样而已
我也明显的听到人家在一直说“去挤前面的人”,做出这些举动的歌迷其实应该就检讨自己的行为,而不是一直埋怨RS的人~
这件事我觉得怪不得任何一方啊,而且当天他们知道下雨之后,马上就打开通道了
但是那些爱挤得歌迷把场面弄得更乱而已~
而且有看报纸的人都看到,几乎各大报纸都在抹黑我们家的男人了
你们现在不但不团结起来,反而让报纸更有机会去说歌迷等的不耐烦
而造成冤声4起的大作文章。最后得利的是谁?
我们知道大家怪的不是神起,但是外界的人完全不知道,他们只会更加觉得东方神起是很耍大牌的艺人而已~你们愿意看见自己守护的人这样被抹黑吗?这是保护他们的做法吗?
我们要做个理智的歌迷~到底事情是谁对谁错,心知吧~

1 条评论:

  1. 虽然大概从很多亲那里知道了 那天下午经常的事情...
    真得辛苦你们了.....

    我们的等待没有白费的~
    他们开心的小事我们最大的回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