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很痛

难道我这不是算容忍吗?只不过偶尔的发泄
难道这都算过分了?
我控制情绪是很不好的人
但是这样的行为对我来说,我觉得我控制很好了
不然脸上的面具不会越戴就越假的
我不知道你们是真的无所谓他们的行为还是其实你们也是这样的人
所以就觉得这样是正常的
你们都只会跟我说那样算了,为了之后的日子现在就算了
什么叫算了?!给我一个理由,一个解释
为什么这句话不是对恶人说,而是对我说?!
我算了的同时,恶人并没有也算了,那么是不是代表之后的全部
我也要因为往后的日子就一直得算了?!
我没在跟你们反驳什么,因为我知道说了也等于白说
我对你们真的是算了
我相信相处久了就会发现一个人的原本性格
因为我就真的摸清楚了你们的样子了
不然我也不知道原来他是一个这样的人
我都是那个一直吃亏的人
因为我太笨了,我不知道如何隐藏自己的情绪,自己的言辞
因为我没人家厉害的演技,所以我总是被误解的那个
在以前我怎样辛苦,但不会那样心痛,难过
你们的言辞一再的像把利刃都捅进我的心
就连老师也是这样~心真的很痛
我的情绪不是情绪,你们的抒发才是重要的?
我不想说对不起,我办不到~因为我说过不要对你们说对不起了
但是这次我真的很累~我很想念你们
看不到你们一起,连我抗压的念力都没有了
我真的很没用>.<
那天崩溃会找上我的.............
陪你们疯,有时就是想要麻痹自己的情绪
让自己偶尔忘却你们的伤害,现实的残忍
但是我的“疯”好像只有更让我伤的更重
我又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