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JoKwon,조권  












最近偶的新欢!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nomu nomu chuawahei!
其实大家都知道我喜欢东方神起,也许还有其他很多人!
但是其实也只有东方神起让我不要脸的是老公而已!
喜欢很多人,但都只是娱乐看看,欣赏而已!
只有偶尔去看看照片,新闻的!也许也会没有!
权大概是神起之后,我说他是我新欢的了而已!
只因真的很喜欢他!T.T
以前完全不认识他的时候,觉得他很像女生的!
整个脸又小小的,完全不知道他原来是个多面的疯小子!^^
认识他的人都叫他疯权,其实真的一点也不夸张!
真的很疯的一个人!
看了[我结]之后,感觉阿原来还有一个那么可爱的男生啊!
怎么不早点发现他!有点饮恨那么迟才发现他的存在!
都关在神起的圈子里,现在慢慢的走出来了!
觉得看到了他,就变心了吗?
嗯,肯定是不会的!
4年的感情,不是说随便就能被代替了!
只能说现在有占据多了一个人这样而已!
[我结]里,看到了他很多觉得感动的事情!
在我看来,我想要的另一半真的就像他这样的一个男生啊!
虽然感觉自己也许做不来,但是老婆开声要求的话,就会尝试的去完成!
常时候会让老婆觉得没什么安全感,但是依然尽力的把爱都传达出去了!
可是我感觉到的!真的让人很心动阿!就算此刻没感情,但是感觉一切他为你做的
心真的会为他急速的跳动!
开始的见面,第一面表现的稍微毛躁了点!但是只会觉得他很可爱而已!
为了老婆,可以面子放一边,就应了老婆的要求在人潮地方的表白了......
为了让老婆感动,在师傅的演唱会精心的设计了一切!
勇敢的对老婆唱起了告白歌曲!啊,真的很感动的举动!
老婆累了,虽然体力上会吃力,也男人的背起了!
因为老婆的一句话,就算被挑难了也全部一一的解决了!
第一次的破音,让他受尽了自责+难过得情绪里,只因原本想给老婆一个难忘的合作画面!
因为岁数上是年下,可是为了能让老婆感觉自己是个担当,责任,成熟的老公!
一再的表现出自己稳重的一面,虽然每次都是可爱,淘气的收尾!
可是这样的一个多面男人真的很让人心动了!
唱歌的时候,完全想不到他可以那么的男人.....
脱下了唱歌的情绪,看见的真的是一个大小孩的可爱男生!
有时会佩服他的有才,但有时也会被他的举动搞得哭笑不得的地步!
但却耐何不了他!
也许真的是因为完全没接触过爱情的范围里,很多时候他都不能理解到老婆的心思!
那时候的他真的很欠扁阿!
每个礼拜看见他们夫妻之间的互动,真的很甜蜜的感觉!
好想他也会这样的对待我!哈哈哈哈哈哈
认知里权不是一个让人第一眼就觉得帅的男生!
但是他是那种久了才会发现他是帅的男生!
郑允浩的多面,跟权的多面,真的让我很心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