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幼稚,白痴的家伙!

真得很奇怪的人咯!
都那麽大了,为什么还是那样的小孩子那样?
脑难道就不能用另一个想法去想吗?
人其实真得很自私的,因为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想到的永远是自己第一的!
也许就是人们的自私,所以有什么事情的时候
往往想到的就是自己的赚取@亏损!
就像他们也是那样,有时我自己也是那样!
可是在这样的情形,我会自己慢慢的换个方式来思考
而不是这样的公私不分
出来做工了,什么东西都要变得宽容,对待人也不可以随心随意了!
待人处世真的很考功夫......
自己的有多少本事,就应得拿到多少的回报,这是很自然的
你的地位高过他又如何?问题是人家的本事比你多很多配的
人家肯付出,肯牺牲,不会斤斤计较,反倒是你
人家所付出的,你哪样做到了?
什么不爽的就只会在那里大小声,给脸色人家看
那么有本事自己跟你老板理论阿!那么有骨气,丢信走人啦!
何必那么委屈自己?真的有本事就不要说什么狗屁借口,然后赖死不走
给脸色人家看,乱丢东西那里!
在人家眼里,只会觉得你懦夫,幼稚而已!
妈的,不是出你的粮还要受你那白痴的脾气
我不是那种笨蛋,现在的我也没什么怕
大不了我离开而已,不会像你那样,不喜欢却又赖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