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真的很受伤~

我不是她想象的没反应的!
我的心,我的人真的很难过的~
谁不希望被人称赞的?谁希望天天被骂?
我不想成为你们的累赘的~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好了?
我真的很受伤~知道吗?!
可是你们却不知道,只用你们脑里的那套来看待我!
我有自我审检的!我有改变的!
可是还是不可以?
我也很辛苦了!可是如果我这样对你们说,到时就会很多事情了
有时我只想平息事情而已~
默默承受不可以,反抗不可以,
那我到底要怎样?!
我不想被大家觉得我没能耐,这样的走了
我希望每天去做工的时候就算不是愉快地心情,至少也不是害怕到胃痛的去做工的!
是不适合会计还是我根本没上心去做工?
也许2者存在着~~

1 条评论:

  1. gambateh .... if not happy , can call us yam cha then " su ku" de ... we always support u a ....

    回复删除